首页>>体育>>CBA>>正文

翟晓川微博晒训练照秀肌肉:要抓紧恢复 就差我了

2017-08-12 11:00: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北京男篮目前正在美国训练,伤员翟晓川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训练中称要抓紧恢复。

  “我要抓紧恢复了,就差我了……[加油][加油][加油] ”翟晓川在微博上说道,同时他还上传了三张照片。

  由于翟晓川是脚裸和膝盖有伤,他只能练习上肢,其中一张图就是他练习拉伸的,另外一张秀肱二头肌,第三张是他之前的比赛照片,也是他期待恢复的状态。

  对于翟晓川急着恢复的心态,球迷和队友留言送上祝福和鼓励。“小枣好久不见,在美国练得真棒[加油]”队友朱彦西说道。“不要着急~一定要好好恢复才能完全爆发小宇宙”、“川哥加油 等待你再创辉”、“加油,晓川”球迷纷纷留言道。

  翟晓川是7月26日赴美治疗他的伤病的,目前没有传出手术的消息,他很可能采取保守治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