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网球“怕”雨比赛暂时中断 观众热情不减表理解

2017-08-14 09:14:34|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8月1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决赛进入了决赛阶段的争夺,13日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决赛第一轮比赛,然而天公不作美,男子单打比赛第一轮比赛中便下起了大雨,比赛也不得不中断,原定于下午两点进行的女子双打决赛第一轮比赛也未能按原定计划准时开始。

  室外网球赛最怕的就是下雨,雨水会导致场地地面湿滑,选手跑动时极易出现意外,此外雨水还将对网球的弹性、网球拍的摩擦力等方面造成影响,即便是世界级赛事遇到大雨也唯有中断,雨停之后还需要场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及时清理赛场才能继续。

  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也不得不在看台上等待天气好转,幸而观众都对此表示理解。本地观众李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看完第一场比赛后就下雨了,这也没办法,然后一直待到现在(下午四点)。”李女士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网球,尽管今日并没有自己非常熟悉的选手出战,但还是一早就赶来观看比赛,因雨势时大时小,她也并没有立刻离去而是选择等待。“我们天津的网球实力很强,我到了最终决赛还会再来。”李女士说。

  下午两点半左右比赛曾一度继续,但很多选手一盘比赛尚未决出结果,新一轮雨势便跟着袭来,比赛也不得不再次中断,组委会工作人员也在一直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根据中国天气网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天津仍有部分降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