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拳坛“鲜肉”于丰铠:全运夺冠比打奥运还开心

2017-08-14 09:20:29|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尖叫呐喊的“迷妹”,蜂拥合影的“粉丝”,8月12日,于丰铠在宝坻体育馆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这位来自山东的拳坛“鲜肉”战胜了辽宁队的李明涛,夺下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男子91公斤级金牌。

  比赛一开始,身着红色比赛服的于丰铠就采取了积极进攻,多次用力击打让对手李明涛无力招架,在比赛还剩1分53秒时,抓住对手防守漏洞的于丰铠一记重拳击倒对手。最终裁判判罚因实力悬殊终止比赛,于丰铠轻松拿下了这场胜利。赛后,于丰铠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表现比较满意,自己赢在有足够的信心。

  由于2008年才开始练习拳击,今年22岁的于丰铠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于丰铠告诉记者,上届全运会时,他只是一名坐在台下的观众,这次终于轮到自己站上全运赛场。“这是我第一次打全运会,也是我拿到的第一个全运会冠军,我现在觉得非常开心,简直比进了奥运会还开心。”于丰铠说道。去年里约奥运会,于丰铠作为中国拳击队的一员征战里约,但在16进8的比赛中,于丰铠遭技术性击倒,无缘8强。

  关于全运会之后的备战计划,于丰铠说,自己在短暂的调整后将和国家队汇合,并于8月23日飞往德国参加世锦赛。谈到世锦赛上对自己的期望,于丰铠也非常自信,“我会尽自己所能,打出应有的水平,对奖牌发起冲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