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预热上港PK恒大:火星撞地球 2将定成败

2017-08-15 16:53:1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亚冠赛事下周战火重燃,中国德比再度在亚冠赛场上演,恒大和上港的碰面也是8强战最受关注的对决。亚足联在官网提前一周左右时间对两队的相撞进行预热,在亚足联看来,上港和恒大的交锋是火星撞地球的对决,高拉特和胡尔克两名巴西球员很可能决定双方走势。

保利尼奥走后,高拉特成为恒大当之无愧的大腿

  亚足联撰文回顾了恒大亚冠的参加历史,并且回顾了本赛季小组赛和1/8决赛的晋级历程,而且对恒大的重要球员进行了点评。在谈及恒大和上港的8强战对决时,亚足联官网着重介绍了高拉特与胡尔克,认为这2名巴西球员对于各自球队都非常关键。

  胡尔克上赛季亮相亚冠,但未能帮助上港过掉全北这一关,高拉特2015赛季就代表恒大参赛,而且亚冠首秀就攻入制胜球帮助恒大1-0战胜首尔。随后,高拉特帮助恒大一路过关斩将,球队拿到第2次亚冠冠军,而他本人则获得了最佳射手和赛事MVP两项大奖。随后亚足联回顾了2人本赛季亚冠赛场的表现,称经历了去年的失意之后,胡尔克本赛季在亚冠大放异彩,而高拉特则是恒大能小组出线的关键人物。

  胡尔克本赛季在亚冠参赛6场,取得了6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1粒,更为关键的是,他所收获的进球一半是制胜球,除了6粒进球外,胡尔克还有5次助攻,这更加让人吃惊。在胡尔克出战的6场比赛中,上港获得了全胜,而他没有出场的2场比赛,球队都未能取胜。没有高拉特的恒大或许进不了8强,不过高拉特本赛季的亚冠淘汰赛阶段还没有建树,作为2015赛季的最佳射手,相信他会在与上港的对决中有所表现。

数据对比

  两位巴西球员在亚冠赛场从未碰面,不过今年的2场中超,两人倒是有过对话。刚刚在八万人打成2-2的那场比赛中,胡尔克和高拉特都没有取得进球。不过年初在天体的那场3-2,胡尔克的进球一度帮助上港从0-2落后追至2-2平,不过高拉特终场前10分钟的点杀,让恒大笑到了最后。下周二,上港和恒大就将碰撞,这绝对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