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北京队新老组合备战全运 稳定良好心态继续前行

2017-08-15 09:38:16|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8月14日,全运会网球单项男子双打决赛第一轮比赛宣告结束,中心球场对决的赢家是来自北京的崔杰和郑伟强组合,两人直落两局击败了对手,这队新老组合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远。

  郑伟强在上届全运会上代表北京队出战男子双打时的搭档是高万,而此次的新搭档崔杰则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对于今天的发挥,他们对自己的评价是“还不错”。

  “中间出了一些小问题,但我们及时调整了过来”,郑伟强说,“之前资格赛时有些紧张,到了决赛阶段更能及时调整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

  “都是我们先破发,后来又被对方破发回来,还好及时调整了状态。”崔杰补充道,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从资格赛一路打过来后,感觉心态已经好多了。

  相比起“全运新人”崔杰,郑伟强则显得更为放松一些,他坦言上一届全运会自己的成绩不太理想,这四年的时间里,自己的各项技术都有所提高,“心态也更加稳定了,现在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郑伟强说,为了全运会,他们训练期间都绷紧了神经。

  比赛期间,每当打出好球,看台上观赛的教练和北京队队友便为他们喝彩鼓劲,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河北队孙发京和北京队特日格乐组成的跨单位组合。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崔杰表示后面的对手会越来越强,每场比赛都不会好打,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搭档郑伟强则说道:“想看看自己能走多远,打得越靠前越好。”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