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放弃杯赛?谢晖:这是个玩笑 战恒大整容齐整

2017-08-15 14:16: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足协杯半决赛对手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在中超联赛中一心想超越恒大的上港步履艰难,面对杯赛中的再次相遇,上港自然希望有所作为。由于停赛,主教练博阿斯仍然将缺席本场比赛,在今天的赛前新闻会上,谢晖代替博阿斯出席。

  

  “上场联赛3比2战胜力帆对球队信心是很大的提升。”谢晖表示:“我们在技战术层面以及人员轮换上都积极做准备,来迎接俱乐部历史上可能最重要的一周,同时我们也没有伤病、没有停赛。”

  面对本赛季最重要也是最常遇见的恒大,谢晖谈及:“明天的对手是我们非常尊重的,恒大是近十年来亚洲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同时在三线保持对恒大的挑战,也是我们努力的结果。”谢晖强调:“从明天开始我们全队有机会去实现梦想,希望在我们的主场当终场哨声吹响结束后,能给球迷留下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球队目前的人员状况,有记者特意问及刚刚石柯和林创益是否也达到了比赛条件?谢晖肯定回答:“是的,没错。”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外界曾传言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采访中透露出恒大很可能放弃杯赛,对于这个传闻,谢晖则幽默回应:“我认为这是个玩笑。”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傅欢则谈及:“足协杯踢到这个份上,四只球队都想更进一步,作为我们来说,我们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会全力将决赛留在上海。”对于可能会对位穆里奇,是否有做过一些准备。傅欢说:“具体的准备今天晚些时候会开会,当然之前他的比赛我们也看了,肯定也会有相应的部署吧。”

标签:恒大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