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足坛因保利尼奥对中超刮目相看 不再是养老院

2017-08-15 14:42:00|来源:凤凰网|编辑:赵宇静

  

保利尼奥4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令整个世界足坛为之侧目。北京时间8月15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撰文评论道,保利尼奥加盟巴萨是中超俱乐部历史上最漂亮的一笔交易,这将改变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的形象。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的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这一转会费用高居巴萨队史第4位。29岁的年龄,加上他之前效力的是非主流的中超联赛,让整个世界足坛为之侧目。

  《马卡报》评论道,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巴萨签约保利尼奥可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时刻,因为这是第一次有球员能以中超作为“跳板”,加盟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之一。过去,中超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通过金元攻势招揽一些即将过气的球星。但现在,保利尼奥重新回到了欧洲的中心舞台,为巴萨效力,争夺欧洲足坛的最高荣誉。

  

外媒报道截图

  2015年,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从热刺加盟广州恒大,两年之后,巴萨收购他花了4000万欧元,恒大净赚2600万欧元。对比其他中超俱乐部的交易,比如北京国安将张呈栋以1894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了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在出售保利尼奥过程中获得了丰厚的利润,这可以说是各家中超俱乐部历史上最漂亮的一笔交易。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不仅仅是广州恒大的荣誉,同时也是所有中超俱乐部的荣誉。从现在开始,世界足坛将以不同的眼光来看待中超,看待中国足球。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