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60E名不虚传!整个世界都是科比的粉丝

2017-08-15 16:09:4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据说,最近有个小胖子科蜜的曝光率相当高。

  

  

  不过,相信大家基本上都不会觉得这个设定突兀,毕竟科比是60E级别的超级巨星嘛,人气杠杠没的说,在各种影视剧里科比的“身影”早已不稀奇。

  电影《特遣部队》中,黑人老哥讽刺别人:黑人就不能是意大利人吗?你显然是没有听说过科比布莱恩特。

  

  保罗-乔治给爱犬起名叫科比,与国产电视剧《神犬小七》中的情节不谋而合

  

  

  

  

  

  

  

  国内某电视剧中,大妈在厨房中做菜身着湖人科比黑曼巴风格T恤。这影响力你不服都不行啊。

  

  当红小鲜肉郑凯主演的某国内电视剧中的路人老头一手湖人球衣湖人队帽打扮实在是嘻哈无比,嘻哈篮球不分家,想嘻哈湖人球迷您得必备。

  

  《绝世高手》里范伟用各路名人PS照片给自己包装,其中就有科比,隐藏得相当深。

  

  泰国版浪漫爱情剧《浪漫满屋》中男猪脚也是身着湖人24号科比的球衣,配合那温馨的发型,做饭瞬间真的是暖心无比。

  

  然而真正体现科比人气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入场的时候大屏幕切到费德勒时现场根本没有反应,然而切到科比那里,整个鸟巢体育馆一片欢呼,中国完全可以说是科比的另外一个主场了。据统计,科比在08年奥运会入场仪式的特写镜头足足有八秒钟!是所有运动员中时间最长的一位!

  

  同样是超级巨星的韦德,在谈到科比在08年奥运会人气时说:科比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简直就跟当年的披头士一样,那些球迷直接从我跟詹姆斯身边冲过去找科比。后来韦德还说道逃出公众围堵有一个最有效的的方法就是跟他们说:科比在那边。

  

  

  有一些球员居然在比赛中就去找科比去签名,作为对手都是粉丝,这种人气除了乔丹真的想不出来还会有谁了。

  

  就连国际巨星章子怡每逢科比中国行的时候必出场欢迎,国际范十足的章子怡在科比面前也是小鸟依人故作可爱状以求博得科比欢心。

  

  然而科比中国行的时候才让人知道了什么才叫做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不知道现在哪位NBA球星能有科比这样的影响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