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球童训练营落幕 超新星兹维列夫宣布参加今年中网

2017-08-15 08:29:0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2017中网球童暑期训练营日前在国家网球中心圆满结束。

  球童训练营是中网球童项目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今年的集训从8月4日到8月13日,共计10天。来自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球童培训师和中国培训师一起,对预备球童们进行专业训练。今年,受中国人寿助养的昭通地震孤儿唐兴灿和孙婷参加了训练。

  为了更好地检验预备球童的服务水平,中网还与中国人寿联合举办客户邀请赛,让网球爱好者在邀请赛里为球童营造实战练的氛围。评估师根据球童场上的表现评分,最终从这些来自全国的96名海选球童中挑选出最优秀的80位,服务今年中网。

  中网球童项目自2011年开展以来,吸引全国逾万名热爱网球的青少年参加,为近千名球童提供在中网赛事服务的机会,其中近50名优秀球童前往澳网和法网两个大满贯赛事进行国际交流。

  另据中网组织者14日宣布,刚刚在ATP1000蒙特利尔大师赛决赛中击败瑞士天王费德勒夺冠的德国新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