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 为金球追梅西再留1年

2017-08-16 14:42:0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对于禁赛五场的处罚,C罗和整个马德里都愤怒了。虽然是轻轻的一推,但是侵犯裁判确实已经违反规定。但C罗们不忿的是,六分钟前,苏亚雷斯假摔,就获得了点球,而C罗就被直接判罚黄牌。对于这样不公平的办法,C罗愤怒了。

  

C罗对红牌判罚愤怒

  但是这次判罚并不会让C罗离开马德里。C罗生气的是,西班牙人应该把他视若国家珍宝,可是他却被当成了嫌犯。法庭控诉他有4桩偷税案,总额达到1400万欧元。心灰意冷的C罗已经下定决心离开西班牙,但不是现在。因为他正在向自己的第五樽金球奖冲刺,他要追平梅西的纪录,因此他需要自己背后有强大的皇马。C罗至少本赛季不会离队。

  少了C罗,西超杯第二回合皇马不会轻松。首场比赛虽然是巴萨的主场,但我要跟你们说的是巴塞罗那当时有个国际展览,因此当晚在诺坎普球场看球的有很多游客,他们一直在为皇马鼓劲。皮克完全不在状态,他受内马尔离开的事情刺激很大。他事后才知道在梅西的婚礼时,内马尔就已经决定离开了。我认为第二回合,巴萨翻盘无望,最终的冠军是皇马的。但是比赛已经不纯粹了,大家会更多地聚焦在裁判的争议上。伯纳乌球迷已经决定在主场比赛第七分钟集体嘘裁判。

  

C罗已经决定离开

  新的赛季,皇马比巴萨更有野心和气势。虽然银河战舰没有重磅签约,但是从皇家贝蒂斯拿下塞巴略斯对皇马来说十分关键。他曾是巴萨和马竞的猎物,而皇马最终战胜了对手。而拿下特奥非常艰难,因为他打破了皇马和马竞之间互不挖人的君子协议。皇马也因此为他付出了买断协议的2400万欧元。从西超杯的比赛来看,皇马的阵容显然磨合得更好。而巴萨新帅巴尔韦德还在为他的主力和替补阵容发愁,现在对巴萨的批评声音非常大。

  内马尔的离队,对巴萨来说是一拳重击。这不是2.22亿欧元能弥补的损失,也不是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的到来能弥补。但是像巴萨这样的球队居然留不住自己的核心球员,这对球队上下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

  巴萨内部对梅西和内马尔的定位早有安排。梅西是球队的老大,但是当自然的衰退无可避免的时候,内马尔就将顶上去,带领球队继续辉煌。然而内马尔的离开,打乱了这一切的部署。

  巴萨面临空前的危机。MSN的解体,是巴萨一种打法的终结。保利尼奥的到来并不能改变什么,这个防守球员并没有巴萨的DNA,也没有拉玛西亚的style。即便是保利尼奥加上哈维和伊涅斯塔,也无法取代MSN。内马尔离开的负面影响还将继续,比你们想象的还要严重,巴萨这次是伤筋动骨了。因此,这个赛季我更看好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