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人GM称赞波尔谦虚 揭幕战对快船夺回洛城主人

2017-08-16 11:10:3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洛杉矶湖人队新赛季赛程公布,湖人队总经理罗柏-佩林卡接受NBA TV采访,谈论到湖人队的揭幕战,以及新秀郎佐-波尔。

新赛季揭幕战洛杉矶将上演同城德比

  佩林卡被问及揭幕战当中,以及新秀波尔如何去打NBA首场比赛。“如果你研究历史,你会发现它似乎是循环的,在过去十年当中,我们看到比赛被得分后卫控制。你知道上赛季的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作为控球后卫的成就。这些人是合格的得分手,极为出色和难以置信的球员。突然之间,控球后卫成为比赛的基础,这和以前完全反了,他们传球,分享球,为队友们创造机会。”

  “这就像水流改变了方向,一切都朝另一个方向反。我想很多人都饶有兴趣想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也想提醒揭幕战就是对同城球队洛杉矶快船队。”湖人新任总经理说道:“我们要告诉他们洛杉矶是谁的城市,也要打出一个态度,要每场比赛都努力拼搏。揭幕战会很酷,对此我们很兴奋。”

  揭幕战是在10月20日湖人对阵快船队,让快船队觉得湖人队新控卫波尔的威力是开启新赛季理想方式。

  榜眼秀波尔即将开始处子赛季,佩林卡也谈到波尔性格,他说道:“波尔并没有刻意想获得关注,他也没有想得到称赞。他真的是一个很谦卑和安静的孩子,我想,就是这些优点,让队友们都想和他说话,他们想知道和波尔打球和分享球的方式,如何去赢球。你也遇过那种,很想吸引注意力的球员,往往这种人没有队友会站出来称赞。”

标签:NBA湖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