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张修维或入狱半年 中国足坛醉驾故事多

2017-08-16 15:49:09|来源:凤凰网|编辑:赵宇静

  据天津交警官方微博通报,权健队球员张修维醉酒驾车造成车祸,导致7车受损,张修维已被交管部门控制。然而,就在这件事情曝光后几乎第一时间,权健俱乐部曾对张修维疑似醉驾事件予以否认,让人非常意外。

  

  权健俱乐部在隐瞒?

  有相关人士向天津权健俱乐部求证,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酒驾’一说不实,“最近两天,张修维确实驾车出过交通事故,“但只是普通的事故,也不存在酒驾。”随后,权健官方微博也发布了张修维训练的照片。谁能想到,权健俱乐部这么快被打脸?是被张修维骗了?显然不是,权健俱乐部疑在隐瞒真相。

  

  张修维入狱半年?

  张修维将会遭遇怎样的处罚?不出意外的话,张修维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至于要被刑拘多久,可以参考另一位大名人高晓松的案件。2011年5月9日晚,高晓松因酒后驾驶,造成四车追尾,高晓松成为酒驾入刑后第一个被抓的名人,最终他以“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6个月,罚款4000人民币。

  

  U23亚锦赛怎么办?

  一旦张修维离开赛场半年,那么本赛季权健在中超的征程将遭遇打击,同时被打击的还有国青征战U23亚锦赛,之前国青在张修维的带领下表现出色,在预选赛表现出色。U23亚锦赛决赛阶段将在2018年的1月于中国江苏举办。对于本届比赛的目标,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就是要夺冠。不过张修维如果打不了,目前还没有人能够取代他。

  

  中国足坛醉驾故事多

  中国足坛醉驾故事不少。2000年4月26日晚,当时的辽足队员张玉宁、曲乐恒和王刚外出发生车祸,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曲乐恒伤势严重。曲乐恒进行手术,其伤势为“胸十二椎前脱位、腰椎压缩性骨折”,留下残疾,足球生涯终结。中国足坛刚刚升起的一颗新星在此刻戛然而止了。此后,曲乐恒与辽足俱乐部以及张玉宁之间发生各种矛盾和纠纷,兄弟反目。

  2007年11月21日凌晨,崔鹏驾驶一辆山东牌照的马六发生车祸,崔鹏本人脸部擦伤,耳部出血,车内的两名女子基本相安无事。据旁观者爆料,翻车当时,车内有不小的酒气,这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最终,国奥开除崔鹏,鲁能给予开除队籍留队察看处分,并扣罚30%年薪的处罚。

  2009年,周海滨与鲁能分手执意奔赴埃因霍温。期间车祸事件曝光。“一辆车4个轱辘,竟然撞飞3个。多亏他命大!”一位知情人说道。那次交通意外由酒后驾车引起,当时的人们奇怪两件事情:第一,有一公斤白酒酒量的周海滨到底喝了多少;其二,车子的速度到底有多快没有人给出答案。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