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赞保利尼奥:攻守全能 很像拉基蒂奇

2017-08-16 11:29:1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广州恒大核心保利尼奥已经正式转会至巴塞罗那,尽管这笔交易在巴萨球迷圈子当中引起了极大的争议,但是不管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还是中场大将布斯克茨,都对保利尼奥的加盟表示欢迎。近日,北京国安外援索里亚诺也发表了自己对保利尼奥的看法,在他看来,保利尼奥肯定会为巴萨带来帮助,因为这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

  

外媒截图

  “保利尼奥就像是一台大越野车,他的控球能力非常出色,而且很重要的是,能够为球队的防守带来帮助。”索里亚诺说,“在巴萨阵中,保利尼奥和拉基蒂奇最像。我不清楚他能否打上主力位置,但他肯定能为巴萨带来帮助,他能够适应巴萨433体系中任何一个中场的位置。”

  众所周知,保利尼奥是巴萨的B计划,此前巴萨最希望得到的球员是意大利国脚维拉蒂。对此,索里亚诺认为,将维拉蒂和保利尼奥做对比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二人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相比维拉蒂,保利尼奥的风格更加直接”。至于有人质疑保利尼奥来自于水平较低的中超,索里亚诺回应称:“尽管中超水平不算高,但是保利尼奥一直都是在很好的球队当中效力。同时他还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他具备这样的水准。”

  不过,随着保利尼奥的加盟,巴萨自己培养出的优秀中场塞尔吉奥可能要离队,索里亚诺也表示很遗憾:“我很惊讶巴萨现在不喜欢使用拉玛西亚的球员了,要知道,这些球员必须成为一线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索里亚诺出身于巴萨B队,因此对于这次巴萨签约保利尼奥,他经常喜欢发表评论。早在上个月,索里亚诺就曾公开表示保利尼奥水平极高,具备加盟巴萨的能力。如今,他的话终于变成了现实。

标签:恒大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