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克城官宣今夏第6签 新C罗从巴黎租借加盟

2017-08-16 16:34:4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从巴黎圣日耳曼租借西班牙前锋赫塞-罗德里格斯。这位前皇马前锋成为斯托克城今夏引进的第6人。

  

赫塞加盟斯托克城

  赫塞今年只有24岁,他出道于皇家马德里,曾一度因为出色的表现获得“新C罗”的美誉。在皇马效力的9个赛季里,赫塞为一线队在西甲联赛中出场62次,打入12球。他还跟随银河战舰在2014年和2016年两次获得欧冠联赛的冠军。但由于皇马队内竞争激烈,赫塞并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在去年夏天他正式转会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达到2200万英镑。

  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赫塞和主帅埃梅里的战术体系格格不入,加上严重的膝伤困扰,他也因此彻底远离了主力阵容。仅仅半个赛季,赫塞就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放弃的对象,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被租借至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效力。在租借合同结束后,赫塞回到了巴黎圣日耳曼,他的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到期,但很显然在巴黎的锋线上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因此再度出走成为必然。

  最终,斯托克城以租借的方式得到了赫塞。在接受官方网站采访时,斯托克城的首席执行官托尼-斯科尔斯说道:“赫塞是个真汉子,巴黎圣日耳曼明确表示愿意将其租借在外,我们很高兴他最终选择加盟斯托克城。赫塞在巴黎的职业生涯并不愉快,但他还很年轻,未来有很大成长空间,我们都渴望他在未来的英超赛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赫塞的实力也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他的到来必将增强我们的攻击力!”

  赫塞是今夏斯托克城的第六笔引援,此前他们已经得到了达伦-弗莱彻、祖玛、舒波-莫廷、马丁斯-因迪、泰蒙五位强援。在英超新赛季的首轮交锋中,斯托克城0比1负于埃弗顿。赫塞的到来将让斯托克城的进攻套路更加丰富,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标签:C罗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