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5亿!皇马巴萨走过十字街头 西媒:皇马赢了

2017-08-16 14:35:4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接近尾声,在巴萨以4000万欧元签下保利尼奥后,《马卡报》统计指出,在过去5年,皇马和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支出都刚好超过5亿欧元,为此,该报罗列出这5年里皇马巴萨的引援对比,让球迷评比看看谁更成功。

  

皇马巴萨5年引援对比

  在过去5年,皇马一共花了5.057亿欧元引援,而巴萨则是5.091亿欧元引援,而在那20个引援中,皇马还有13个还在目前阵中,巴萨则还有16个,其中包括B队的马尔龙-桑托斯。

  2013年,皇马先后引进卡瓦哈尔、卡塞米罗(第一次加盟)、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和贝尔,除了伊利亚拉门迪,其他4人都已经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同年,巴萨则引进内马尔和博扬这两大外援,但后者却一直不受重用,最终郁郁离队,而大获成功的内马尔也在今夏转投巴黎,为巴萨换回2.22亿欧元。

  2014年,银河战舰先后签下克罗斯、J罗、纳瓦斯、卢卡斯-席尔瓦和阿森西奥,其中,克罗斯和纳瓦斯成为主力,J罗也曾是安帅手下重将,今夏才转投拜仁,阿森西奥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年,巴萨签下了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特尔施特根、布拉沃、道格拉斯、维尔马伦,前两者成为绝对主力,两大门将一度互相斗法最终以布拉沃离队告终,而维尔马伦则是彻底的失败。

  2015年,皇马先后引进达尼洛、卡塞米罗(回归)、巴斯克斯、卡西利亚、巴列霍、科瓦契奇,在皇马一线队阵容基本稳定的情况下,银河战舰引援的侧重点已经开始着眼未来;同年,巴萨鉴于转会禁令,只引进了比达尔和图兰,但这两人的表现都不如人意。

  2016年,皇马收紧银根只回签了莫拉塔,还在今夏又将他卖给切尔西,狠赚了一大笔;同年,巴萨先后签下戈麦斯、帕科、乌姆蒂蒂、西莱森、丹尼-苏亚雷斯,只有乌姆蒂蒂算上真正的成功。

  2017年截至目前为止,皇马先后签下3名天才小将,分别是维尼修斯、特奥和塞巴略斯,进一步打造未来10年称霸计划。而巴萨则签下德乌洛费乌、马尔龙-桑托斯、塞梅多和保利尼奥,他们是否能够发挥作用跟皇马的小将一样,同样有待观察。

  成绩方面,从2013年夏天开始,皇马夺得过1次西甲、1次国王杯、3次欧超杯、2次世俱杯和3次欧冠,巴萨则夺得2次西甲、2次国王杯、2次西超杯、1次欧超杯、1次世俱杯和1次欧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