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李根独砍19分后遭蛋糕拍脸 欲哭无泪:谁加的冰块

2017-08-16 08:30: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虽然在自己生日这天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率队以81-79逆转叙利亚队晋级八强,但李根仍然没有逃过被队友们蛋糕拍脸的命运,不仅如此,还有人往生日蛋糕里加了可乐和冰块,让李根有些欲哭无泪。

  

  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国男篮打得非常艰难,从比赛一开始就被叙利亚队占得上风,并一度落后了15分之多。就在很多人以为中国男篮将继2007年的亚锦赛(亚洲杯前身)之后再度无缘八强时,李根用一记记三分、强打和突破帮助球队止血,并领衔末节的大反扑,逆转了比赛,在生日夜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大礼。

  劫后余生的全队没有忘记为获胜功臣李根庆生,“一场艰难的比赛,感谢兄弟们团结在一起,用胜利在异国他乡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蛋糕]谢谢所有人的祝福!后面还有硬仗等着我们,静下心来,加油。”李根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从李根上传的数张照片来看,他例行公事地被蛋糕洗了脸,但习以为常的他开心地和刘晓宇、于德豪等队友合影,尽情地享受这一短暂的闲暇时光。不过,有人还是玩儿出了新花样,竟往生日蛋糕里加了可乐和冰块,这让李根显得很是无奈。

  “最后我想问是谁在蛋糕里加了可乐和冰块?冰块、冰块啊!”见惯了大场面的李根也不禁惊叫了起来。

  晋级了八强的中国男篮将在北京时间8月17日,迎战夺冠呼声最高的澳大利亚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