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小观众现身全运网球赛场 体教结合传承体育精神

2017-08-16 08:44:30|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8月15日,全运会网球比赛决赛第二轮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现场中心场馆外出现的一群“小观众”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带领这群孩子们的柴女士表示,他们来自天津市和平区一家培训中心的书法夏令营,是特意组织孩子们前来观看全运会的。

  天津市网球中心外,一群孩子们脸上涂着国旗图案,手中挥舞着小国旗,刚刚看完一场网球比赛出来,每个孩子都情绪高涨,非常活泼。“全运会在天津召开,这个机会非常难得。”柴女士说,“作为天津市民,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而且这些暑期夏令营的孩子们也可以借此机会接触体育,了解体育精神和文化,在暑期亲自当一名小观众,为天津加油呐喊。”

  柴女士说,观看全运会比赛是夏令营活动的一部分,他们除了让孩子们学习书法文化之外,也非常注重体育素质、健身意识的培养。除了带领孩子们亲自感受全运会氛围,他们还带领孩子参观了体育博物馆等,希望借着这个机会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增强体质、坚持锻炼的意识。

  “赛会非常有气氛,各方面工作都非常规范。”柴女士在早些时候带着二十余个孩子非常有序地通过安检后入场,她给予全运会现场工作人员非常高的评价,“工作人员的工作非常认真到位,环境也很好,很舒适。”

  据柴女士介绍,这个书法夏令营的主题是“传承”,相信这一段全运会的观赛经历,将给这些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中增添乐趣,也会将体育精神传承至每个孩子的心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