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西超杯前握手致意 两大巨星惺惺相惜

2017-08-16 16:04: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C罗和梅西是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也包揽了过去九年的金球奖,相互之前的竞争是难免的,但是两大天王在场外却是惺惺相惜,西班牙《马卡报》就贴出了一段2017年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前的一则小视频,画面中,C罗和梅西非常和谐的握手致意,关系很融洽。

  

C罗和梅西赛前握手

  西班牙超级杯比赛里,C罗没有获得首发出场机会,但是在比赛开始前,在球员通道里,他还是走过来同梅西打招呼,当时C罗和梅西握手致意,葡萄牙球星还拍了拍梅西的前胸示好。按照《马卡报》的解读,C罗当时对梅西说道,“你怎么样,leo?”梅西的回应是,“很好啊,你呢?”

  在同梅西打完招呼后,C罗也同苏亚雷斯握手致意,看起来,这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可见,虽然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巨星们是对手,但是也是惺惺相惜,充满尊重。

  在西班牙超级杯比赛第一回合较量上,C罗打入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而梅西打入了苏亚雷斯制造的点球,三大巨星都有不俗发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