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鲍尔承认父亲言论太夸张 名宿:现在看球爹很酷

2017-08-16 10:41:3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16日,湖人榜眼朗佐-鲍尔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父亲在有些时候说话的确夸张,但在家人眼中,这些言论却被视作是积极的。

  “有些话的确有些夸张……但我爸就是这样的人,对此,我已经感到习惯了,这对我而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些在我的家庭看来,无疑是积极的,我们经常探讨这个。甚至在这一切发生之前,我们就猜到他要做什么了。我们都把这当作积极的事情,顺其自然地对待他。”鲍尔说道。

  事实上,从今年年初开始,老鲍尔就频繁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做客各类节目,为自己的儿子造势。期间,他的很多言论的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但也招来了不少的骂声。

  但球爹的努力没有白费,在选秀大会上,鲍尔成功以榜眼身份加盟湖人。而之后的夏季联赛,鲍尔的表现也没有让父亲失望,在出师不利、首战萎靡的情况下,此后,鲍尔越打越好。整个夏联,他场均贡献16.3分9.3助攻7.7篮板,并当选了最有价值球员。

  而随着鲍尔打出成绩,很多人,甚至业内的专家也开始重新审视球爹的宣传策略。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就表示,“拉瓦尔-鲍尔爱他的孩子,爱他的家庭。我没太关注这些,但作为父亲,他用自己的大半生很好地教育了孩子,郎佐也很优秀,我觉得这点很酷。”

  而对于鲍尔,沃西更是称赞有加,“现在,湖人是否能获得总冠军,还无法预知……但作为一名球员,我很喜欢他。他真的很无私,是能改变比赛的球员。他能让场上的每个人得到提升,自打魔术师后我们就没见过有这样天赋类型的球员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