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尴尬了!曝马竞不想得罪切尔西 或放弃交易

2017-08-16 11:31: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很可能在新赛季继续留守斯坦福桥,一来是切尔西已经要求他归队训练,蓝桥生涯可能有转机,二来是马竞不想因为科斯塔同切尔西搞僵关系,因此,床单军团有可能在这个夏天放弃收购DC大帝。

  

科斯塔

  最近,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直言,如果离队的话,他只希望加盟老东家马德里竞技,他希望能和西蒙尼再度共事。在这个夏天,马竞也送出了4000万英镑报价追求科斯塔,但是没有得到切尔西的认可,虽然马竞可以继续和蓝军讨价还价,但是马竞也意识到,目前切尔西高层和科斯塔的关系非常差,如果马竞继续在中间搅局的话,甚至会影响到马竞和切尔西的和谐。

  因此《每日邮报》指出,马竞可能不会在这个夏天收购迭戈-科斯塔,因为在他们看来,因为科斯塔得罪切尔西的话,这显然不明智。马竞这个态度的话,对于科斯塔来说就是非常不利的一幕,因为这意味着DC大帝,“我本将心照明月,无奈明月照沟渠。”

  切尔西主帅孔蒂和迭戈-科斯塔已经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可是目前的一个现实是,蓝军最近接连输球,切尔西高层的压力非常大,他们已经要求科斯塔回归训练。从这点来看,不排除科斯塔重新被启用的可能性。

  切尔西也并非完全没有好消息,阿扎尔就回到了训练场,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同样,切尔西新援巴卡约科也恢复了训练,这对蓝军来说是一个好迹象。本周末,切尔西将在温布利球场客场挑战热刺,孔蒂的球队承受不起两连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