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2K18能力值97超KD 韦德:我的表情说明一切

2017-08-16 08:35:4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公牛老将德怀恩-韦德在社交媒体中晒图,公布了他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的2K18能力值,詹姆斯的能力值高达97,超过了凯文-杜兰特的96,是目前已公布的球员能力值中最高的。

  

  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8》将会在今年的9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每年到了这个时候,球员们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设定都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天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詹姆斯的游戏截图,从截图可以看到韦德的能力值是84,而詹姆斯的能力值高达97。

  截图中的韦德双手抱在胸前,脸上挂满了对詹姆斯或自己能力值不满的表情,他还配文写道:“我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哈哈。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我的2017-18赛季能力值。@NBA2K@罗尼-辛#NBA2K18#2kFirstLook。”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球员能力值中,詹姆斯的97是最高的,超过了杜兰特的96和科怀-莱昂纳德的95。部分其他球员的能力值如下:斯蒂芬-库里是94,保罗-乔治是91、凯里-欧文和约翰-沃尔都是90,达米安-利拉德、德马尔-德罗赞和以赛亚-托马斯都是89,戈登-海沃德是88、德文-布克和乔尔-恩比德都是86,安德烈-德拉蒙德是85,德怀特-霍华德是81,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和榜眼秀朗佐-波尔都是80,德里克-罗斯和太阳4号秀约什-杰克逊都是78。

  2K公司的数字营销主管罗尼-辛此前曾透露,2K18中有4人的能力值是95+,他写道:“我曾经说过有2名球员的能力值是95+,实际上我那个时候的意思是有2名球员的能力值是96+,事实上有4名球员的能力值是95+。他们会是谁?”

  詹姆斯是97,杜兰特是96,莱昂纳德是95,也就是说还有一人的能力值是95,哪个人会是谁呢?詹姆斯已经锁定了最高,而目前还没有公布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的能力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