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有应得?曝罚下C罗裁判被西班牙足协禁赛1个月

2017-08-16 17:21:2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西班牙DC网在今天爆料,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将对执法皇马和巴萨一战的主裁判本戈耶切亚开出处罚,这位争议裁判无缘执法本周末的西甲联赛,而他很可能被禁赛一个月时间。

  

本戈耶切亚可能被禁赛1个月

  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皇马客场大战巴萨的比赛里,本戈耶切亚的两次执法都惹来了巨大争议,首先,他判罚纳瓦斯对苏亚雷斯犯规,从而给了巴萨一个点球,其次,C罗和乌姆蒂蒂接触后倒地,裁判给了CR7黄牌,他认为皇马头牌假摔,这都引起了轩然大波。C罗在染红后非常生气,直接推了主裁一把,让葡萄牙球星没有想到的是,裁判将他的行为写入了裁判报告,这让他禁赛五场。

  不过西班牙足协对于本戈耶切亚的执法也是非常的不满意,据悉,裁判委员会没有将他列入执法本周末西甲的花名册,这位争议裁判注定无法执法周末联赛,而裁判委员会还在研究对本戈耶切亚停哨一个月。

  西媒都此评价道,“是的,我们至少可以说,本戈耶切亚没有逍遥法外。”不过据悉,皇马的阵营对此仍然不满意,因为他们认为西班牙足协不该让这名昏庸的裁判执法重磅比赛,而最终,皇马付出了让C罗禁赛五场的代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