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我要上全运”2017天津电子竞技锦标赛开幕

2017-08-16 13:17:3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8月12日,我要上全运“百货商业杯”2017天津电子竞技锦标赛在天津天河城购物广场揭幕,预计10月3日结束,时间跨度为53天。大赛共涉及三个比赛项目:手机端“王者荣耀”、PC端“英雄联盟”和“FIFA online3”。

  “我要上全运”2017天津电子竞技锦标赛开幕

  本次大赛是由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联合做支持单位,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天津市电子体育竞技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由果酱(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综合性大型市级电子竞技比赛项目,以“我要上全运”为主题,推动商业与体育结合。

“我要上全运”2017天津电子竞技锦标赛开幕

  本次大赛有上百支强大的战队报名参战,海选赛与复活赛最终会选出16支精英战队进行复赛,复赛后四强战队进行巅峰对决,决出冠、亚、季军。首场揭幕战被命名为“征战天河·启幕亮剑”,比赛项目为手机端“王者荣耀”。共16支参赛队伍总计80人参赛,将决出前两名进入复赛。

  天津市电子体育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君介绍,我要上全运“百货商业杯”2017天津电子竞技锦标赛是天津市有史以来最大的电竞盛世,承载着天津电竞人的梦想。有数据显示我国电竞爱好者已经达到1.7亿,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同时电竞行业的培训体系在逐渐完善,职业选手的训练也越来越规范化、系统化,很快会迎来电子竞技“最好的时代”。

  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秘书长王炳东表示,将“我要上全运”2017天津电子竞技锦标赛这项综合性大型市级电子竞技比赛项目引进天津市实体商业,让百货店腾出空间,以更多的体验式业态来吸引人气,目的是为实体店开拓出一条多创新、重体验、线上线下同行的转型升级的通路,使实体店增添带有健康休闲特色的聚集地,从而繁荣天津商贸业。

  与同事组队参赛的夏先生表示,他与同事们利用下班时间组队备战,锻炼了协作意识,增进了友谊。他们认为,比赛输赢不重要,开心最重要。同时,能以这种方式参与到全运会中来,是非常有意义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