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NBA最强组合正面PK 詹姆斯对飚两巨星

2017-08-16 09:23:1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两段视频,在视频中,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在一起进行了合练,而三人在训练赛中也均有精彩片段。

  

  休赛期,球员们往往会集结在一起进行特训,除了三大巨星外,JR-史密斯、坎特、兰斯-托马斯、邓台-琼斯以及克里斯-史密斯等NBA球员也参加了这次对抗赛。

  从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安东尼和杜兰特被分在了一队,两人对抗詹姆斯领军的球队,尽管这仅仅是一场训练赛,但两支球队都非常认真,杜兰特利用自己的脚步摆脱防守人,杀入篮下就是一记单手暴扣,而安东尼则是直接和詹皇对位,面对詹姆斯,他的进攻丝毫不怯,运球后跳投命中,持球后直接干拔出手命中,跳投堪称无解。

  此外,杜兰特和安东尼之间的连线也彰显默契,在一次进攻中,阿杜运球杀入篮下吸引包夹,他随即将球分到外线的甜瓜手中,后者张手命中三分,整个配合非常流畅。在另外一次进攻中,甜瓜则是礼尚往来,妙传外线的杜兰特命中远投。

  面对强敌的挑战,勒布朗-詹姆斯也自然会做出回应,在遭遇甜瓜防守时,詹姆斯在对抗后完成后仰跳投,将球精准送进篮筐,此外,他的暴扣、中投以及三分都极为犀利,让对手防不胜防。

  从整个视频来看,主角仍然是詹姆斯PK杜兰特,两大巨星都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阿杜的急停跳投神准,而詹姆斯也能够拿出十八般武艺予以还击。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2K18公布的能力值中,詹姆斯再度获得了97分,力压杜兰特(96),连续八年制霸能力值榜单,尽管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杜兰特率队击败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并拿到了总决赛MVP,但从能力值来看,勒布朗仍然捍卫着当今联盟第一人的宝座。

  在赛场外,詹姆斯和杜兰特在休赛期经常会聚在一起进行特训,但到了赛季中,两人还将会在场上真刀真枪一较高下,新赛季,联盟第一人的争夺仍将会白热化。

标签:NBA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