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新星张修维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2017-08-17 17:43:51|来源:新华社|编辑:赵宇静

  8月17日电权健新星张修维“醉驾事件”再有新进展。根据天津警方17日发布的“情况通报”,张修维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张修维(左)在比赛中拼抢。

  通报说,8月16日中午,张某某因涉嫌醉酒(经检验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100ml)驾驶机动车被公安交管和平支队贵州路大队移送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进一步审理。经工作查明,8月15日凌晨,张某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在和平区岳阳道与昆明路交口处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张某某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16日晚,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张修维是天津权健乃至中国足坛的新星,曾担任U16国少队队长,也是1995国青队的中场核心,被球迷誉为“中国魔笛”。

  

张修维(右)在比赛中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郑铮拼抢。

  作为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的爱将,张修维本赛季表现突出,在中场好手云集的权健队逐渐占据了主力位置。在U22国家队,张修维的表现也得到球迷的认可,被认为是国家队未来的可用之才。

  目前,权健俱乐部尚未对张修维事件表态。相信除了法律的制裁,等待张修维的还有来自俱乐部方面的处罚,其职业生涯将因“醉驾事件”受到重大影响。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