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姆斯加盟湖人?若还想进总决赛 他必留守东部

2017-08-17 11:05:3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明年休赛期将离开克里夫兰骑士的报道已经甚嚣尘上,洛杉矶湖人是他很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但据美国媒体《NY Daily News》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分析称,如果詹皇想要继续保持对总冠军的追逐,那么他一定会选择留在东部。

  

  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在2017-18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在凯里-欧文主动申请交易的消息曝光后,詹姆斯在骑士的未来也变得扑朔迷离。今天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谢里丹爆料,詹姆斯与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他在明年夏天100%会离队。

  如果詹皇决定离队,湖人将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詹姆斯在洛杉矶拥有一处房产,而期待复兴的“紫金军团”在明年夏天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计划同时签下詹皇和保罗-乔治两位顶级巨星。

  虽然詹姆斯身披紫金战袍的画面看上去很美,但转投残酷的西部后,詹姆斯夺得总冠军的几率大大减小。过去三个赛季骑士与勇士会师总决赛,骑士在东部季后赛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

  詹姆斯转投湖人后,布兰登-英格拉姆和隆佐-波尔还太年轻,距离真正的明星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届时詹姆斯已经34岁,他还能有几年的巅峰期去等待年轻球员们成长呢?暂且不提强大的勇士,马刺、火箭、雷霆、森林狼等队也是虎视眈眈。

  联盟西强东弱的格局已经持续多年,并且仍将继续。詹姆斯能够连续7年带队杀入总决赛,与东部整体实力不强有很大关系。如今虽然凯尔特人、奇才、猛龙等队已经崛起,但短时间内还无法对詹皇形成威胁。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多的冠军数,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在NBA长河中的历史地位,除非出现绝佳机会,否则詹姆斯一定会继续留在东部。

标签: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