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全运会男双张择/公茂鑫苦战进四强 不设目标力拼

2017-08-17 08:34:00|来源:北方网|编辑:张津铭

  

  张择和公茂鑫在比赛中

  8月16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男子双打比赛1/4决赛全部结束,其中在中心球场进行的是江苏组合张择/公茂鑫对阵香港组合楊柏朗/王康傑 的比赛,张择和公茂鑫在上届全运会上夺得男子双打第三名,是本届全运会的夺冠热门,然而这场八进四的比赛,却让他们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首盘比赛中,张择和公茂鑫以6-2大比分取胜,两个人的状态都非常不错,然而第二盘比赛一开始,香港队的两名选手便奋起直追,越战越勇,并且以 7-5拿下第二盘比赛。决胜盘中,双方发挥稳定,分别拿下各自的发球局,直到比赛快要结束,张择和公茂鑫才实现破发,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采访时公茂鑫和张择表示他们为这场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公茂鑫说:“昨天我们也看了对手的比赛,也许他们职业赛事经验不多,但是他们经常参加国外的大学比赛,掌握很多双打套路。”两人都表示并未掉以轻心,今天香港队选手发挥得也非常好,给了他们一定压力。

  “被对方翻盘后的中场休息时去洗手间换了衣服,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第二盘输掉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自己有很多机会没抓住,”公茂鑫说,“第三盘在关键分上就做得好一些。”

  “毕竟是全运会,每个对手打到这一轮都是非常强劲的,今天比赛双方发挥都不错,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张择补充道,“赢得这场胜利很不容易,对我们来说非常鼓舞。”

  张择和公茂鑫是全运老将,作为上届男子双打季军的他们并没有给自己定下更长远的目标。“对手都很强,一轮一轮打,”张择说,“打好明天的比赛,再想后天的比赛。”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