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全运会张帅携王蔷晋级八强 男单吴迪张择皆获胜

2017-08-17 08:30:35|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张帅在比赛中

  8月1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并产生了男子、女子单打的八强,男子、女子双打的四强。其中天津女网四朵金花均闯入女单八强。

  在男单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吴迪面对江苏小将宁宇清,首盘比赛以6-3顺利拿下,第二盘宁宇清奋起反击一度以5-4有望扳回一盘,但关键时刻吴迪显示出 了老道的经验最终以7-5逆转取胜。而2号种子张择、3号种子孙发京、4号种子李喆、6号种子王楚涵和7号种子特日格乐都直落两盘顺利晋级,浙江队的吴易昺4-6/7-5/6-3艰难逆转了张之臻。

  女子单打方面,八强也全部产生,天津四朵金花携手晋级,其中张帅以6-4、7-6战胜北京选手杨钊煊。段莹莹在经过抢七以7-6拿下第一盘之后,第 二盘一鼓作气以6-1战胜了河北选手刘畅。郑赛赛以两个6-2轻取河南选手田然,王蔷以6-3、6-2战胜了来自辽宁的王美玲。

  赛后段莹莹表示:“在主场 打比赛,没有什么不适应,这两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好,大家都知道全运会的重要性,在场上遇到一些困难和紧张很正常。在场上通过自己的调整去打,后面找到感 觉。自己好久没有打对抗比赛,上来有些不适应,赢了很开心。平时主要打单打,全运会两线作战消耗有点大,四年一次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比赛。希望取得 好成绩,对手很强,有特点,这些都是困难,想打好就是靠自己。”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