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鲍尔成为湖人下一个科比? 沃顿:一切皆有可能

2017-08-17 09:50:5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近日TMZ体育在街头偶遇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当被问到鲍尔是否会成为下一个科比时,沃顿回答:“生命中的一切皆有可能。”

  随着鲍尔在夏季联赛上大放异彩,人们对他的期待值极高。鲍尔是今年的榜眼秀,目前他的话题度和关注度都很高,这不仅是因为球爹,更是因为鲍尔在夏季联赛中出彩的表现。

  在今年夏季联赛,鲍尔出战了6场比赛,其中有两次拿到了三双,场均出场32.5分钟,得到16.3分、7.7个篮板、9.3次助攻和2.5次抢断,当选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成为湖人队史第一位当选夏季联赛MVP的球员。

  尽管沃顿并没有给外界人士的期待浇冷水,不过看起来沃顿的这句“一切皆有可能”更像是应付了事,因为他在回答的时候脸上带着神秘的微笑。所有人都期待着湖人能复兴,鲍尔能成为下一个科比,但显然在沃顿看来这有太长的路要走。

  沃顿要不失礼貌的对自己的球员表示信心,同时他清楚成为下一个科比将有多难。美媒体甚至认为,鲍尔能达到科比一半的成就就已经相当了不起了。科比不仅为湖人赢得了5个总冠军,在20年的生涯里,他的总得分、进球数、3分球、罚球、抢断、出场数都位列湖人队史第一。

标签:湖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