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姆斯离队传言遭否认 团队声明与老板关系很好

2017-08-17 08:48:0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NBA著名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勒布朗-詹姆斯明夏100%离开骑士队,原因是他和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的关系已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

  谢里丹的爆料立马激起了许多球迷与媒体的讨论,但是随后,詹姆斯团队及其他众多媒体对谢尔丹的爆料进行了反驳。

  “詹姆斯的团队强烈否认关于离队的爆料。”肯尼迪说,“他们称,这则报道是完全失实的,尤其是关于詹姆斯与吉尔伯特关系,这根本是不存在的。”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也否认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有知情人对我表示,谢里丹的爆料完全是荒谬的。”阿米克说,“而其他知情人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骑士资深记者沃尔登也提到,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从来不认为他和吉尔伯特的关系到了无法修复的程度。

  在不久之前吉尔伯特与新任总经理奥尔特曼接受采访时,都肯定了詹姆斯对骑士的不言而喻的重要性。吉尔伯特表示詹姆斯为骑士组建下赛季阵容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奥尔特曼也称詹姆斯对骑士作出了长远的承诺。 “詹姆斯的目标就是留在克里夫兰,为骑士争夺总冠军。”奥尔特曼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