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发布声明:决定回归马竞 不再为切尔西效力

2017-08-17 17:29: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自上赛季结束后,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的未来就变得扑朔迷离,他的下家也成了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随着与孔蒂关系的彻底破裂,科斯塔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发布了一则声明,他宣布不会再回到切尔西,一心只盼转会马德里竞技。

  

  上赛季结束后,孔蒂给这位西班牙前锋发了一条短信,告知他下赛季不在蓝军的计划当中。随后科斯塔将短信内容公之于众,并且回到了巴西老家,直到切尔西重新集结也没有回归球队。此前有传言称,AC米兰、马德里竞技等俱乐部都希望能够签下这位西班牙国脚,但蓝军高层却并不愿轻易将其放走,双方甚至可能对簿公堂。近日的消息显示,切尔西高层越过孔蒂希望科斯塔归队,但科斯塔却决定不再为切尔西效力。

  科斯塔在声明中表示:“我已经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回到马竞。目前看来,切尔西不想跟我解约,情况陷入了僵局。但是我相信,当我回到西班牙,情况就将会被解决。”

  在本周早些时候,科斯塔就曾接受过《每日邮报》的专访,当时科斯塔就曾炮轰切尔西:“我等着切尔西放我离开,他们不想要我为什么还不让我离队。我就想去马竞,我和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聊过了,我说主教练不想要我,我想去马竞。”

  “他们想让我回去跟预备队训练,一线队的更衣室都不让用,我甚至都不能和队友们交流。这很不公平,我不是一个罪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