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孙悦张松涛无缘北京队全运会名单 混血中锋入选

2017-08-17 09:13: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7年全运会官网近日公布了各篮球队的参赛名单,代表北京队参加了全运会预赛的孙悦和张松涛,无缘北京队参加全运会决赛圈的12人名单。

丘天乳腺北京全运名单

  根据全运会官网显示,北京队参加全运会决赛圈的12人名单是:常林、方硕、朱彦西、吉喆、王骁辉、张才仁、王旭、李昊宸、张卓、赵梓壹、段鸿瑞和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中文名丘天)。

  在全运会预赛时,孙悦和张松涛曾代表北京队出战,并帮助北京队通过附加赛拿到全运会决赛圈的门票。但这一次参加全运会决赛圈,孙悦和张松涛没能入选12人名单。

  鉴于孙悦今夏和北京队互怼,加上曾有“北京队要清洗奥神帮球员”的传言传出,所以,孙悦和张松涛两名前奥神队球员无缘12人名单,难免让人产生遐想。

  除了孙悦和张松涛,翟晓川也无缘12人名单。作为北京队参加全运会的绝对核心,翟晓川此次缺席可能和伤病有关。今年夏天,翟晓川一直带伤参赛,但因为脚踝伤进一步加重,翟晓川最终提前离开男篮红队到美国治疗,赴美检查后,医生告诉翟晓川伤病的情况比想象中严重,如今,翟晓川正在美国接受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入选了国奥队的北京青年队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丘天),入选了北京队参加全运会决赛圈的12人名单。此前,加尼尤代表北京青年队参加了全运会青年队的比赛,但被淘汰。

标签:全运会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