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全运会网球第四比赛日 张择出局张帅进四强

2017-08-18 08:39:43|来源:北方网|编辑:张津铭

  

  张帅

  8月1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的比赛,并产生了男子、女子单打的四强,男子、女子双打的最终两强。王蔷、张帅顺利过关。

  在全运会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江苏名将张择以2-6、4-6不敌北京选手王楚涵被挡在四强之外。其他三场男单比赛全都打满三盘。头号种子上海选手吴迪以7-6、4-6、6-2淘汰浙江选手何叶聪,河北队的孙发京6-3、5-7、6-4艰难战胜北京队的特日格乐,而浙江选手吴易昺则以6-2、6-7、6-2的比分淘汰东道主选手李喆。赛后老将李喆表示:“其实今天发挥的还不错,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对手年龄小,对精神集中度要比我强一些。第二盘拼到抢七,也是职业运动员必须要做到的,只要比赛没有结束就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后面还有双打的比赛,整体来说发挥的还可以,当然也希望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今年全运会结束后我不会退役,还要继续打下去。”

  全运会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在中心球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东道主选手张帅与解放军选手鲁晶晶上演“拉锯战”,在以6-2拿下第一盘后,张帅在第二盘遭遇了鲁晶晶的顽强阻击,在经过抢七6-7丢掉了第二盘后,在第三盘张帅与鲁晶晶依然难分难解,最终张帅依然技高一筹,以7-5艰难拿下第三盘,也以总比分2-1战胜对手女单晋级半决赛。在另外三场女单1/4决赛中王蔷以6-3、6-2战胜湖北选手张恺琳,段莹莹以6-7、4-6不敌辽宁选手逯佳境,安徽选手朱琳则以6-1、3-6、6-1战胜东道主选手郑赛赛挺进四强。

  男双方面,上海组合吴迪/张之臻在第一盘经过抢七以7-6拿下第一盘后,第二盘一鼓作气以6-2,总比分2-0战胜了孙发京(河北)/特日格乐(北京)闯入决赛,决赛中他们要面对以6-3、7-6 战胜天津组合李喆/高鑫的江苏组合张择/公茂鑫。

  女双方面,天津组合徐一璠/郑赛赛以6-4、6-2战胜韩馨蕴(浙江)/朱琳(安徽)挺进决赛,鲁晶晶(解放军)/尤晓迪(广东)以2-6、6-4、3-6不敌杨钊煊(北京)/梁辰(江苏)止步四强。

  8月18日,全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半决赛,吴迪将对阵王楚涵,而吴易昺则对阵孙发京。女单半决赛中,张帅对阵逯佳境,王蔷对阵朱琳。男双决赛将由江苏组合张择/公茂鑫对阵上海组合吴迪/张之臻,女双决赛将由东道主组合徐一璠/郑赛赛对阵杨钊煊(北京)/梁辰(江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