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亚洲杯-男篮71-97澳洲 第3次无缘四强

2017-08-18 07:04: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8月18日,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中国男篮在上半场与澳大利亚僵持的情况下,第三节后半段崩盘被对手打了一波14-0的攻势,最终以71-97不敌澳大利亚,历史上第3次无缘4强,26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中国男篮在亚洲杯(及其前身亚锦赛)赛场上的历史最惨一败。

  由于澳大利亚队是首次参加亚洲级别的赛事,因此他们此前在亚锦赛上与中国队并无交集,不过两队在世界大赛上有过5次交手机会。其中世锦赛交锋2次,中国队0胜2负;奥运会交锋3次,中国队0胜3负。双方最近的一次正式对决是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男篮以68-93惨败给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篮板球30对33劣势并不大,47%的命中率也不算低,但球队失误却多达24次,中国队只有10次罚球,澳大利亚队罚球30次。个人数据方面,李根贡献19分,郭艾伦13分5篮板2助攻,韩德君11分3封盖,刘晓宇7分,任骏飞7分4篮板,周鹏7投1中,只得到2分;澳大利亚队凯迪20分,吉克特16分。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蓝队:刘晓宇、于德豪、李根、任骏飞、胡金秋

  澳大利亚男篮:凯迪、科里克、纽利、吉克特、霍格森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