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轮换替补都能打爆巴萨 梅西C罗冰火两重天

2017-08-18 17:14:57|来源:搜狐|编辑:赵宇静

  真的是风水轮流转!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在自己主场干净利落2比0战胜巴萨,收获又一个奖杯。

  

  双方球迷看到这一幕都无限感慨,皇马球迷想的是熬了这几年,终于等到今天了,6年前被巅峰期巴萨虐的不要不要的,现在把巴萨踢得一点脾气都没有,而且在一半的人员位置上皇马都是派上替补球员。

  

  巴萨球迷则内心有点悲凉,两回合比赛被皇马5比1横扫,唯一进的球还是一个点球,这对以进攻美如画、火力肆虐整个欧洲足坛著称的巴萨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内马尔的离去以及中场的老去带来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西媒意味深长评价:现在的皇马巴萨已不可同日而语,看看皇马的阵容,C罗、伊斯科、贝尔、卡塞米罗等主力都坐在场下,而梅西领衔着一众巴萨主力在场上苦苦拼了90分钟仍然全场被压制,这在以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梅西C罗绝代双骄的局面开始进入下半场,两人现在的境遇真的是冰火两重天,以前我们更多关注两人的个人对决,现在逐步转移到两人所在团队的一较高低。

  

  西媒重点提到了齐达内的特殊作用:他也许是西甲历史上目前最神奇的主帅,两年间将快要被各种内部问题弄得崩盘的皇马奇迹般带上一个历史巅峰,人们看不懂他的战术,摸不清他的意图,却一次次被他的球队不可思议表现惊呆。也许对皇马这样的超级豪门来说,主帅最重要的工作不是所谓球场战术,而是摆平和理顺球队、球员之间的关系,这一点法国人在众多豪门主帅中傲视群雄,球员时代积累下来的江湖地位和权威无人能及。

  

  皇马现在唯一的隐患就是C罗的禁赛以及后续产生的不利影响,西班牙足协已经强硬驳回皇马为C罗的申诉,而此前齐达内针对C罗禁赛的一些言论也被媒体热炒成“至少禁赛法国人四场以上”。

  当C罗知道西足协一点商量余地没有,为他出头的齐达内可能也要被禁赛的时候,葡萄牙人打破沉默回击了:这是迫害,赤裸裸的迫害,不仅是对我本人还有皇马。那些为我说真话的人如果也因此受到牵连,那真的超出了底线,谁也无法承担这个后果,我们感恩现在的一切,但绝不向潜规则集团低头。

  

  当记者问他如何看待“缺少C罗的皇马依然能够砍瓜切菜打败拥有梅西的巴萨拿冠军”,葡萄牙人回答很有意思:这个问题我理解为你对皇马团队的赞美,不过巴萨估计就要对你有意见了。我正在面临职业球员的下半场,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也在改变,足球从来都是团队项目无论是我还是梅西都是如此,只不过之前你们媒体对我们太关照,让大家以为这是属于两个人的时代。所以你们才会看成“缺少C罗的皇马依然能够砍瓜切菜打败拥有梅西的巴萨拿冠军”,真正的情况是皇马团队在所有人努力下取得了最后胜利,我很真心在场下为队友鼓励加油,看着他们打败对手然后一起捧起冠军奖杯,我也要感谢足协对我的照顾,没有他们我哪有机会坐在场下休息。

  

  皇马球迷为了表示支持C罗,在球队和巴萨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全场齐声高呼葡萄牙球王名字,从去年全场嘘声到今年全场支持声,估计也就C罗能演绎如此跌宕起伏的足坛豪门人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