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名单:张修维因醉驾被刑拘 巴顿入围

2017-08-18 14:54:0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今日,足协也公布了U22国家队集训名单,国安队的巴顿因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得以入选,张修维因醉酒驾车风波并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

  

张修维因为醉驾风波没有入围,巴顿入选。

  U22国家队这次集中主要是为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拉练比赛,球队将在那里踢两三场热身赛,主要是一些当地的球队,这也是U23亚锦赛结束后,这支球队首次集中。

  从名单来看,联赛表现出色的巴顿和周大地得以入选。虽然这两人缺席了之前的U23亚锦赛,但他们的能力早已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作为U22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张修维因为醉酒驾车风波,已无法进行训练和比赛,所以也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

  众所周知,张修维醉酒驾车的问题比较严重,接下来还要面对法律的严惩。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足球生涯就此终结,犯错过后,他还可以继续从事职业球员工作。悔过自新,表现良好,还会有继续入选国字号球队的机会,任何人都不会因为犯了错误就被一棍子打死。

  U22大名单

  广州恒大:赵天赐、陈泽鹏、温浩军

  江苏苏宁:李海涛、高天意

  上海上港:韦世豪

  北京中赫国安:唐 诗、巴 顿

  广州富力: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车世伟、桂 宏

  延边富德:杨艾龙

  重庆力帆:南 松

  长春亚泰:周大地

  河南建业:龙 成

  山东鲁能泰山:刘军帅、刘 洋、李海龙、魏敬宗

  天津权健:刘奕鸣、苏缘杰

  贵州恒丰智诚:梁学铭、刘 浩

  武汉卓尔:聂傲双

  香港富力:周煜辰

  日本爱媛FC:鞠 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