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李根:同澳大利亚还有很大差距 篮板和防反差很多

2017-08-18 10:00: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男篮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篮以71-97负于澳大利亚队无缘4强,拿到全队最高19分的李根赛后表示攻防两端都输给对手,和澳大利亚还有很大差距。

  

  中国男篮输给澳大利亚26分,创造了球队亚洲杯(包括亚锦赛)最大输球分差。“通过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们认识到了差距。”全场表现最好的李根赛后说道。

  其实这场比赛中国男篮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上半场,第三节还曾50-48一度领先对手2分,最后因体能下降和进攻乏力大比分输给了对手。“尽管我们打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在对手持续高强队的压迫下,没有把开场的势头延续下去。”对于输球,李根也非常的遗憾。

  “对手在攻防两端比我们打的更积极,我们在篮板和防反跟对手有很大差距。”李根总结输球的原因时是说道。

  正如李根说的那样,下半场随着男篮体能的下降和对手加强紧逼,失误和犯规开始猛增,全场比赛中国队失误24次,其中被对手抢断17次;犯规多13次,罚球说少20个;助攻比对手少11次,数据全面落后。

  中国队接下来将参加5-8名的排位赛,对手是约旦队,如果战胜对手,则将迎战菲律宾与东道主黎巴嫩之间的胜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