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队友:书豪在台湾待遇如同MJ 若健康能打进季后赛

2017-08-18 16:50: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虽然篮网上赛季的战绩是联盟倒数第一,但林书豪在夏天已经表示,他相信接下来球队是有机会冲击季后赛的。

  

  而他的队友勒维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附和了书豪的说法。勒维特今夏跟着书豪一起来到中国台湾参加活动,对于书豪的人气他可是印象深刻:“他在那边的待遇简直就像迈克尔-乔丹。”

  勒维特在过去两年来伤病不断,给了他不小的打击,但他也相信,如果篮网能够保持健康,实力还是非常可观的。

  “我觉得季后赛的目标很现实,上赛季,我们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算得上东部前七的队伍。虽然现在球队失去了布鲁克(洛佩兹),但我们依然还有可以培养的基石。”

  篮网上赛季前半段打得很糟糕,但在全明星之后一度拿到11胜15负的战绩,在赛季最后13场则是7胜6负。当书豪首发出战,篮网的战绩为13胜19负,这样的胜率是远远高出他们整体的发挥的。如今东部竞争又变弱了,篮网若能更顺利好运一切,表现说不定真会比上赛季好很多。

  勒维特也说他很期待新队友丹吉洛-拉塞尔的到来:“他很擅长传球得分,篮球智商很高,也比人们想象的更有斗志。他会努力证明那些质疑是错的,我知道他会做到的。”

  “我也不在乎别人如何贬低我们,”他说,“我们了解自己的实力如何,大家都对未来感到很期待。”

标签:林书豪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