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尼克斯无意用波神交换欧文 纽约将围绕他建队

2017-08-18 08:11:4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根据纽约媒体报道,尼克斯对用波尔吉尼斯作为筹码去交易欧文毫无兴趣。球队总裁和总经理都明确表态,波神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

  

  尼克斯无意用波神换欧文

  由于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未来不明朗,骑士在欧文的交易中首要目标是换回来一个顶级的新星。倘若詹姆斯明夏离队,骑士就可以围绕这名新星重建,而在他们的愿望清单中,波尔津吉斯的名字排在前列。

  媒体此前报道,骑士想要用欧文换波尔津吉斯,必须要吃下诺阿的垃圾合同。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实际上根本就无意用波尔津吉斯去换欧文,无论骑士是否愿意吃下诺阿的合同。

  “尼克斯总裁米尔斯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已经非常明确地表态,波尔津吉斯是尼克斯未来的一部分。”知情人说道,“从目前的情况看起来,尼克斯对波尔津吉斯换欧文的交易谈判毫无兴趣。”

  欧文已经成为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2分和5.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从即战力而言,即将进入生涯第7个赛季的欧文要比波尔津吉斯更出色,他有可能会在短时间里帮助尼克斯赢得更多的胜利。

  但波尔津吉斯的潜力更加诱人。在生涯第2个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就能够得到18.1分和7.2篮板,随着“禅师”杰克逊走人,球队将不会再打三角进攻战术,同时,安东尼深陷交易流言,有可能会离队。所以新赛季,波尔津斯基将会成为尼克斯的焦点,他有望打出爆发性的表现。而在防守端,波尔津吉斯已经是一个出色的护框者,相反欧文职业生涯的防守一直为人诟病。

  因此在未来很多年里,波尔津吉斯都将是尼克斯的基石球员,如果管理层能正确地围绕他打造一个不错的阵容,那他们有机会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任何尼克斯的支持者们,都会愿意留下波尔津吉斯,而前尼克斯总裁杰克逊却一度想要交易走波神,这就是禅师最终被球队炒鱿鱼的原因之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