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朱婷晒手腕伤最新疗法 网友:确定不是在做饭?

2017-08-18 15:43:2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就在近日朱婷更新个人动态,发布一组图片表示自己正在接受新的手腕恢复训练方法,是将自己有伤的右手放在一个装满白色颗粒物的塑料盆里来回翻滚,从而来达到使自己右手腕恢复原有健康的目的,不过朱婷这一更新引起了广大球迷的热议,纷纷表示如果不配上文字,还以为国家队要你们自己做饭呢。

  确实从朱婷上赛季联赛打完以后,她的手腕伤成了广大球迷心中最关心的事情,其实朱婷也是多次在媒体面前说过自己手腕伤并无大碍,只是会偶尔突然刺痛一下,并不是长期疼痛,当然大家也都清楚朱婷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真实的具体情况希望就像她自己所言,已无大碍恢复正常,这应该是所有女排球迷都希望看到的结果。

  

  据了解从8月14号开始朱婷和袁心玥就已经早早的来国家队集训了,当时再加上安导就他们三个人组成了国家队,开始备战下个月的大冠军杯,虽然只有朱婷和袁心玥两人,但是训练却依旧是一丝不苟,朱婷除了必要扣杀训练之外,手腕恢复训练也是这次重中之重,当然其他各个环节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下周二全运会女排决赛就要开打了,赛程一共是一周的时间月底29号结束,而四年一度的大冠军杯要在9月5开赛,所以时间很紧,而且这次征调的前期20大名单全部都是老将,相信不会出现大奖赛时无人可用的尴尬场面了,当然更希望这次朱婷作为队长带队出战,可以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为现在这不懈的努力训练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