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多位新秀2K18能力值出炉 状元榜眼高于火箭中锋

2017-08-18 10:46:0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据《今日美国》报道,很多球员在今天得知了自己的2K18能力值,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的能力值是79,逊色于今年的状元马克尔-富尔茨和榜眼朗佐-波尔。

  

克林特-卡佩拉2K18能力值

  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8》将会在今年的9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在看到各位前辈的能力值纷纷曝光之后,联盟中的新秀们也在焦急地等着他们的能力值出炉,今天部分新秀们终于知道了他们的能力值。

  状元富尔茨、榜眼波尔和探花杰森-塔图姆的能力值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公布,状元和榜眼都是80,塔图姆则是78。今天公布的有下列这些新秀——

  尼克斯8号新秀弗朗克-尼利基纳的能力值是74,虽然能力值不算高,但是能够出现在这款游戏当中,他还是非常高兴。尼利基纳在推特中写道:“(惊呆表情)@Ronnie2K @NBA2K #NBA2K18 #2KFirstLook,自从小的时候玩了这个游戏之后,这(成为游戏中的一员)终于发生了。#祝福 #大梦想。”

  黄蜂11号新秀马利克-蒙克的能力值是75,他在推特中写道:“@罗尼-辛(2K公司数字营销主管) @NBA2K #NBA2K18 #2KFirstLook,你们觉得呢?”

  爵士13号新秀多诺万-米切尔的能力值是75,他在推特中写道:“@罗尼-辛 @NBA2K #NBA2K18 #2KFirstLook,我一生都在等着这个。#要谦逊。”

  森林狼16号新秀贾斯廷-巴顿的能力值是70,他在推特中写道:“大家都看一看!这是如此的疯狂!感谢@罗尼-辛 @NBA2K #NBA2K18 #2KFirstLook。”

  湖人30号新秀约什-哈特的能力值也是70,他在推特中写道:“只会比这更高……@NBA2K。”

  快船39号新秀贾旺-埃文斯的能力值是68,他在推特中写道:“要努力了。#2KFirstLook @罗尼-辛 @NBA2K# NBA2K18”

  今天还有其他一些球员的能力值曝光,火箭中锋卡佩拉为79,他似乎对这一能力值感到不满,他在推特中晒出自己的游戏截图并写道:“我的能力值与我的面部表情匹配!!(笑哭表情)@罗尼-辛 @NBA2K #NBA2K18 #2KFirstLook#等待第一次更新。”

  尼克斯球员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的能力值是78,他弟弟、掘金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的能力值是74,吉列尔莫在推特中写道:“很高兴提前知道了我的能力值,但是这个能力值肯定会在今后变得更高!你们认为呢?#NBA2K18 #2KFirstLook。”

标签:NBA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