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颠!保利尼奥亮相巴萨颠球失败 还有这种操作?

2017-08-18 13:28: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昨晚,前恒大球员保利尼奥顺利完成在新东家巴塞罗那的体检,随后巴萨在诺坎普为保利尼奥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亮相仪式。让人有些尴尬的是,只有2000名球迷来到诺坎普欢迎保利尼奥。

  

  不知道是初登诺坎普心里紧张呢?还是没做好准备,保利尼奥在颠球这个环节竟然没颠成功,场面瞬时有点尴尬。之后,在接受官方媒体采访时,保利尼奥也谈到:“加盟巴萨是我一生的梦想,之前我也有压力,为巴萨踢球的压力更大,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然而,暴力鸟的另一举动也表明了他迫切想融入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就在暴力鸟亮相诺坎普不久后,巴塞罗那便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恐怖袭击,随后暴力鸟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热切的关注并为事故中伤亡的不幸者送去了祈祷。

  本周末,西甲联赛将迎来揭幕战,而巴萨的首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的下周一凌晨2点15分开打,届时,暴力鸟有可能迎来巴萨的处子秀。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