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宿嘲笑暴力鸟颠球失误:我不要钱 来签我吧

2017-08-20 12:02:4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本周四,保利尼奥以巴萨球员身份亮相诺坎普。不过在亮相典礼上,保利尼奥在颠球时出现了失误,他把球颠的离身体相当远。如今51岁的斯托伊奇科夫,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自己颠球的视频,并且拿保利尼奥和巴萨高层开起了玩笑。

  

  在保利尼奥颠球失误的背景下,斯托伊奇科夫开始了他的颠球表演。从颠球前进,到单脚不停颠球,再到一边轻轻跳一边颠球,保加利亚人颠球时间足有一分钟。“巴托(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昵称),我是自由身,来签下我吧。”斯托伊奇科夫开起了玩笑。

  

  29岁的保利尼奥,职业生涯可谓跌宕起伏。他在立陶宛、波兰、英格兰、巴西和中国都效力过,如今才真正跻身世界顶级豪门。大器晚成的保利尼奥,甚至一度考虑提前退役。“2008年我在波兰踢球,当时我告诉父母,我不想继续踢球了。”保利尼奥回忆历史,“我失去了激情,父母劝说我改变了主意,然后我回了巴西。”

  “我童年生涯过得很艰难,父母没多少钱。我靠踢足球成长起来,现在能够效力巴萨,对我而言是个巨大的胜利。”保利尼奥说道,“我5岁开始踢球,当时我哥哥在科林蒂安效力,我向他学了很多。母亲一直陪我训练,我永远心存感激。”

  保利尼奥随后谈到恒大:“中国足球文化与众不同,我非常尊重中国,我也得到了很多的爱。离开英超效力中超,足球差异巨大。在中超的第二个赛季中,我更加适应了,我和家人心态也都变得很好。2015年,我在世俱杯中对阵巴萨。当时我就跟恒大队友说,巴萨的传导球能力简直不可思议。”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