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想用欧文换乔治+血布? 两人矛盾真因曝光

2017-08-20 07:36:3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根据美国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在节目中透露,骑士曾想用欧文换太阳的布莱德索和4号签,再以4号签作为主要筹码去交易乔治。此事被欧文得知,他认定詹姆斯是幕后主谋,这才导致两人现在关系紧张,欧文向骑士申请交易离队。

  

  詹姆斯与欧文

  据布鲁萨德透露,在选秀大会前,骑士曾经酝酿大交易,他们打算把欧文送到太阳,交易来血布和4号签。然后,骑士再用4号签作为最主要筹码,去跟步行者谈判,去换来保罗-乔治。也就是说,骑士当时的计划是用欧文去换乔治和血布。

  “太阳老板萨弗喜欢欧文,想要得到他,他们愿意送出布莱德索和4号签。”布鲁萨德在节目中说道,“然后骑士会把4号签送给步行者,去换来乔治。所以,骑士送出欧文将会得到布莱德索和乔治,这是有希望实现的。”

  但最终骑士没有完成这两笔交易,原因还是出在詹姆斯身上。布鲁萨德透露,骑士老板吉尔伯特送走欧文的前提是詹姆斯提前承诺续约,但詹姆斯没有这样做。

  “吉尔伯特当时联系了詹姆斯,他的意思差不多就是这两笔交易方案已经放在台面上了,如果詹姆斯承诺长期留在骑士,他就会去完成交易。”布鲁萨德说道,“但詹姆斯没有给出这样的承诺,吉尔伯特也就终止了这两个重磅交易的谈判。”

  而后来,欧文知道了骑士想把他交易至太阳的事情。欧文觉得,在这件事上,詹姆斯是幕后主谋,他觉得詹姆斯想让他离开球队。

  “欧文认为,如果没有得到詹姆斯的点头同意,骑士绝对不可能去尝试交易自己,所有谈判都是建立在詹姆斯允许的基础上。”布鲁萨德接着说道,“正因为此,欧文才会对詹姆斯如此生气,他觉得詹姆斯绝对跟这件事情有关,詹姆斯想让他离开。”

  根据此前报道,欧文向骑士申请交易离队,而且媒体还明确指出了欧文不想再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球。可见,两人的关系确实出现了问题。

  但近段时间,情况似乎有所缓和,骑士没有交易欧文,詹姆斯也在上周末和欧文一起现身迈阿密。有媒体报道詹姆斯和欧文进行了一个会面,但名记Stephen-A- Smith又称他们根本没有见面,也没有交谈。

  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走向依然是一个谜,而如果不处理好这个问题,骑士新赛季的前景令人担忧。

标签: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