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裁执法亚冠中国德比 曾见证恒大2013夺冠

2017-08-20 11:29:3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上港主场和恒大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22日打响,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是来自巴林的纳瓦夫-舒克拉拉。在亚冠赛场,纳瓦夫-舒克拉拉多次执法恒大的比赛,2013赛季决赛次回合1-1战平首尔,以及2015赛季半决赛首回合2-1战胜大阪,恒大都是遇到了这位裁判。

  纳瓦夫-舒克拉拉现年40岁,2010赛季开始执法亚冠比赛,之后又执法了2011年FIFA的U-17世界杯,以及同年的亚洲杯,2012年执法了世俱杯,2013年又执法了U-20世青赛,随后还吹罚过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以及决赛圈的赛事。

  恒大对于纳瓦夫-舒克拉拉并不陌生,2013赛季的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1-1战平首尔FC的比赛就由纳瓦夫-舒克拉拉执法,恒大虽然两回合赛事和首尔全部战平,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首次捧起亚冠冠军。

  2015赛季,纳瓦夫-舒克拉拉则多次执法恒大的比赛,小组赛末轮恒大替补出战0-2负于西悉尼流浪者,以及半决赛首回合主场2-1战胜大阪钢巴,主哨的都是纳瓦夫-舒克拉拉。此外,2015赛季,城南FC主场0-0战平富力的比赛,也是由舒克拉拉执法。

  鲁能在亚冠赛场也多次遇到纳瓦夫-舒克拉拉,2010赛季,鲁能客场1-0战胜阿德莱德联,以及2016赛季小组赛首轮,客场2-1战胜广岛三箭的比赛,都是由这位巴林裁判主哨。

  不过相比亚冠赛场,中国球队遇到纳瓦夫-舒克拉拉胜多负少,让这位巴林裁判被中国球迷列入“福星”之列,国足遇到纳瓦夫-舒克拉拉则有刻骨铭心的回忆。这届世预赛40强赛阶段,国足客场和中国香港的比赛,正是瓦夫-舒克拉拉的一次误判,吹掉了于大宝的一粒好球,最终导致国足0-0被中国香港再度逼平,出线形势一度岌岌可危。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