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过6人!胡尔克不讲理碾压 恒丰只能用眼神防守

2017-08-20 08:53: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中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最终,上港大爆冷门,客场1-2不敌升班马,而且是惨遭绝杀。在比赛最后阶段,胡尔克试图凭借一己之力扳平比分,可惜球差之毫厘。

  双方上半场比赛索然无味,下半场大打对攻战。下半程一开场,耶拉维奇就闪击破门。尽管吕文君一记抽射一度扳平比分,但挡不住王帆终场前的绝杀。1-2!上港大爆冷门!其实在补时阶段,上港仍有机会扳平比分,但胡尔克未能建功立业。

  本场比赛的补时时间是5分钟,当比赛进行到补时第4分钟,上港仍然没有放弃,胡尔克险些扳平比分!

  

  当时王燊超右路传球,胡尔克从两名队员夹缝中钻出,突破到禁区前沿,面对4名防守队员的夹击,硬生生的突破到门前,可惜临门一脚腿已经软了,倒地扫射偏出球门左侧立柱。通过慢动作来看,胡尔克门前碾压过了苏亚雷斯、唐鑫、法图斯、韩鹏飞4人,只可惜最后一脚未能完成致命一击。

标签:上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