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挖科斯塔一度达协议 DC为马竞弃天价周薪

2017-08-20 09:03:00|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同切尔西闹崩后,迭戈-科斯塔一心渴望回到老东家马竞,然而转会迟迟未能有进展。英国《太阳报》披露,实际上,来自中超的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两家俱乐部,曾一度试图以租借的方式引进科斯塔,但心系马竞的科斯塔予以了拒绝。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中超中期转会窗期间,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都曾和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探讨过DC大帝的转会问题。上海上港为28岁的科斯塔提供了一份有效期至11月,包含300万英镑签字费,外加1000万英镑夺冠奖金的短期合同。上港方面同时还会支付科斯塔在切尔西的10万英镑周薪,这样他的总周薪将达到惊人的28.5万英镑。

  但科斯塔明确表态他不想来中国,为了西班牙国家队他只想回到马德里竞技。由于马竞被处以禁止引援的处罚,因此科斯塔已经准备好缺席上半赛季,直至禁令解除。

  中国方面的消息源透露:“上港方面认为,双方一度已经达成了协议。然而在随后,上港被告知科斯塔并不想来到中国。”对此,中国方面很不理解,“如果科斯塔同意来中国,他完全可以参赛以保持状态,然后在1月份加盟马竞,他的决定令人惊讶。”

  另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马竞曾经和切尔西就科斯塔转会达成协议,马竞将支付给切尔西45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浮动奖金。但因科斯塔本人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的问题尚未解决,马竞暂停了这笔交易。

  科斯塔与切尔西的关系几近破裂,前者认为俱乐部要求他随青年队训练的决定“缺乏尊重”,因此一怒之下返回了自己在巴西的家中。目前科斯塔已经被切尔西累计罚款30万英镑。

  科斯塔一再表明他一心只想回归马竞为西蒙尼踢球。切尔西2014年为买入科斯塔花费了3800万欧元,如果转会完成,切尔西将净赚700万欧元。但目前事态发展迷雾重重,而科斯塔依旧滞留在巴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