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命中率100%!中国男篮一战打出三位神投手

2017-08-20 11:26:24|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昨晚,中国男篮终于在亚洲杯打出了一场异样的比赛,狂胜约旦31分,他们不再是开场慢热,他们不再是后来居上惊险逆转,他们不再是令球迷提心吊胆!终于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从头到尾都压制对手,让球迷从中品尝到了快乐。

  

  然而,更加让球迷感到惊喜的是,不止是狂胜约旦,昨晚一战竟然打出了三个神投手,他们的二分球、三分球和罚球均为百发百中,命中率100%,给球迷展现了神奇的一幕。

  当谈到中国男篮的狂胜和神奇,有人嗤之以鼻,说什么“约旦是国家五队”、“约旦是国家青年队”、“约旦是弱不禁风的球队”、“不值得吹棒”,其实不然,约旦在亚洲还有一定的实力,他们在此次亚洲杯小组赛还以68 - 66击败了叙利亚,而中国男篮在复赛中同样是2分险胜叙利亚,过程相当难看,落后了三节多,最后时刻才逆转对手,说约旦是个弱队完全不符事实。

  

  面对与中国同一个档次的约旦队,中国男篮小伙子马上从1/4淘汰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快速进入状态,开局非常顺利,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从第一节领先12分之后,中国队乘胜追击,没有松懈,没有给对手留有任何机会,始终把优势保持到终场,31分血屠约旦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仅此一战打出三个神投手,更值得称奇和惊喜。20岁的小将胡金秋保持着敢打敢拼的一惯作风,并充分展示他善于中投的特点,二分球6投6中,罚球2罚全中,在22分钟内以100%的命中率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另外还贡献2篮板和1助攻,为击败约旦立下头功。

  

  无独有偶,另一个射手吴前从之前的低迷中走了出来,打出了最好的一战,三分球3投3中,二分球2投2中,命中率同样是百发百中,全场23分钟内拿下球队第二高分的13分,同时还贡献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吴前终于找回了热身时的状态,展示了射手的本色,完成了自我救赎。

  第四节替补登场的顾全,也抓住机会,不再让人诟病,不再让人斥为“废柴”, 不再让人调侃为“内战内行,外战外行”,他在仅有的四分钟内,投中一个三分球和一个二分球,拿到5分,为大赢约旦锦上添花。他全场2投2中,命中率为100%。

  

  一场比赛,同时出现三个人100%的准星,堪称神奇,实在少见。见到此情此景,无数球迷纷纷发出感叹,如果这种神奇的表现和状态来得早一些,该有多好,或许中国男篮有望打进前四。可是比赛没有如果,希望小伙子们在第五名的争夺战中,继续着自己神奇的表现。加油!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