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望上港踢恒大成绩越来越好 三线能超越他们

2017-08-21 15:13:4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明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就将打响,上港前锋武磊和后卫傅欢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也谈到了和恒大的三线争霸。武磊表示,与恒大的连续交手希望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战绩,甚至超越对手。

亚足联专访武磊、傅欢

  今年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对决恒大,武磊希望能够有好的结果,希望超越恒大,“今年跟恒大应该是交手最多的一次,以往都是只在联赛交锋,这次是亚冠、足协杯都有交手。对我们来说,还是希望能够对他们战绩比以前要更好,也希望3条战线成绩都能保持很好,能够超越他们。”

  后卫傅欢则谦虚认为,与恒大的较量,对上港,对其本人来说都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每场跟恒大的比赛,对我来说也是锻炼,毕竟他们获得过很多冠军。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检验自己的机会,不过我们今年有那么多机会和恒大交手,说明在我们在各条战线都有不错的发挥。”

  连续的一周双赛,密集赛程对于恒大和上港来说是最大的考验,但武磊认为影响不会太大,“这(密集赛程、舟车劳顿)没有影响,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其实比赛的节奏大家都能适应,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我们有一定的轮换,体能方面不是什么问题。”

  相比于武磊表达没有问题,傅欢则相对实诚,认为密集的赛程还是或多或少有一些影响,“作为我来说,疲惫肯定还是会有点的,但不是很大的问题,因为我们有很好的后勤、医疗团队,保证我们的休息,这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标签:武磊亚冠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