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压哨再砸2亿镑 豪购5星彻底补强后防线

2017-08-21 09:38:3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2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切尔西夏窗引援还未结束,而且还有豪购出现,再砸2亿英镑,签下5名球员。

  今年夏天,切尔西已经砸了1.5亿英镑签下诸多球员,譬如巴卡约科、莫拉塔以及吕迪格等,但同时放走了奇克、特里、马蒂奇、贝戈维奇以及查洛巴等球员,迭戈-科斯塔也不在孔蒂的计划内;如此一来,切尔西的实力并没有上涨,反倒是走了一批替补球员后,阵容厚度大大下降。一份数据表明,切尔西虽然在转会市场上砸了1.5亿英镑,但套现球员收回来1.3亿英镑,净投入仅2000万英镑左右。所以,切尔西主帅孔蒂对俱乐部的转会操作非常不满,这一度与老板阿布产生隔阂。

  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在经过协商之后,切尔西同意继续补强球队,主帅孔蒂随即开出了一份五人列单,转会预算或高达2亿英镑!这5名球员分别是南安普顿三名球员伯特兰、范迪克和索亚雷斯,阿森纳边锋张伯伦和莱斯特城中场德林柯沃特。这五名球员,其中有四名球员将被看作是加强防守线,伯特兰、范迪克和索亚雷斯都是后卫,德林柯沃特司职防守型后腰,他接替马蒂奇的位置。

  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想完成这些转会,非常困难,范迪克的转会事件,贯穿了整个夏天,除了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也都想签下他,南安普顿标价达到7500万英镑,尽管荷兰人提交了离队申请,这个价码很难让潜在下家接受。范迪克都如此难挖,他的队友索亚雷斯和伯特兰,也好不到哪里去。至于德林柯沃特,莱斯特城已经回应切尔西,2500万英镑的报价是不够的,至少4000万英镑。

标签:切尔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